家居专卖店选好店址是你开店成功的关键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选好店址是影响专卖店选址的关键成功的一个*要的因素,他也是我们*为主要的决定就是产品类别。


不同类别的产品,针对目标人群不同,专卖店选址要求也不一样。

不同的家居种类,不同的家居类型,因其功能不同,针对人群也不一样,所以专卖店的选址要求也不一样。

如儿童家居,其主要面对的是儿童,所以其可以开在幼儿园附近或者儿童用品市场。

但老年人的保家居用品,一般考虑就在社区了。

所以产品类别是影响专卖店选址的*要因素,也是根本因素。

影响专卖店选址的第二个因素就是目标人群及目标人群的活动规律。

产品不同,目标消费人群不同,这些人群因为年龄、性格、工作、居住等各方面的原因,他们的社会活动规律是不一样的,而我们选址强调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将专卖店开在消费者的眼皮底下,所以专卖店必须跟着消费者活动规律走。

选址有道上面介绍了专卖店选址的影响因素和一些选址的原则,下面简单介绍2种常见的选址方法。

1、追随法。

*先,从专卖店类型看,门店销售型应该选择人流量较大的位置,而有销售人员支持的店面主要考虑形象的展示和人员交通的方便性,不用把人流量作为主要项目来考虑。其次,从专卖店位置来看,可以把门面至于大的卖场或者比较出名的同行业专卖店旁边,借用其已建立的名声吸引消费者,“共享”其市场。

2、市调法。

这是一种*为基本和*为客观的方法。

通过在目标区域对目标人群的消费水平、消费习惯、消费周期和频率等方面进行调查,统计数据进行分析,根据分析结论总结开店的可能性。

标签: 家居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