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五星级酒店推出范冰冰套房 系亚洲首位女星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戛纳**的五**酒店卡尔顿洲际酒店近日宣布推出以范冰冰命名的酒店套房,该酒店曾推出欧美影史上的**影星格蕾丝·凯利套房、肖恩·潘套房等,而范冰冰则是**位进入个性化套房名单的亚洲女演员。范冰冰工作室表示:在这里(戛纳)**邂逅穿着龙袍、仙鹤装、CHINA瓷、花仙子的范冰冰!

惊呆!戛纳某酒店以范冰冰命名套房,并且“范冰冰套房”是该酒店**间以亚洲女演员命名的套房。如今的范冰冰,**是曾经的“金锁”而是女王范儿十足的范爷了。范冰冰出手大方也一直是业内**,那么范冰冰到底多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