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厨电 生活更省事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需要各种电器辅助,做饭需要科恩厨电帮忙更省事,简单便利,方便快捷,环**康,才是硬道理,科恩厨电满足生活的主题,一般来说,科恩厨电成为大众化的需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适合老百姓自己使用的家用电器品牌。

科恩厨电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科恩电器是一家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碗柜、环保集成灶的厨电企业。科恩厨电*创的“双层叠排同向圆弧导油槽设计”和科恩达导烟网技术已被中国厨电企业广泛运用。2009年,科恩电器被中国品质管理中心授予“中国**品牌”称号。

科恩厨电积极引进德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的高***和先进设备,产品以简洁明快的超前卫设计,结合欧美流行时尚与中国传统审美视觉,科恩厨电打造精致、高品质、个性化的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融环保、健康、安全于一体,倡导现代、人性、智能的生活方式。

科恩厨电种类多样,从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电烤箱等****。科恩厨电怎么样?仅仅从科恩购买厨房电器,几乎就能买到所有的厨房电器了。科恩厨电集成灶可以**吸油烟效率非常高,并且使用中很少进行清洗。

标签: 科恩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