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名家具展本月16日在厚街开展 1287家企业将参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第35届名家具展将于本月16日在厚街镇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287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76万平方米,成为模具界业内品牌云集竞技、发布新品的盛会。

据介绍,作为中国专业家具展的**大展,第35届名家具展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在厚街镇举行。该展览定位为综合性的家居品牌展,内外销并举。本届展会将启用9座展馆,共有来自我国近20个省市、地区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越南等国家共1287家企业参展。

另外,为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及展览行业的*大变局,厚街镇家具展今年启动 “三展联动”新格局。本届名家具展为打响“三展联动”头炮,将跨界整合资源,将展会产业链条板块拓展至家具、饰品、地产、机械材料、室内设计等上下游产业。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美国高点家具展、德国科隆家具展等**知名家具展的相关代表前来参观,寻求未来合作发展。

标签: 名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