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听专家纵论家居业突围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将在中城联盟与**善SEE的共同支持下携手第35届**名家具展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共同发起 “2016绿色共享大会暨**家居共享产业链高峰**”将在广东东莞厚街隆重开幕。届时,企业**、**将莅临现场,围绕主题“跨界、创新、绿色、共享” 四大关键词,进行深度碰撞、探讨。

家居业生态被影响

如果说2012、2013年家具行业开始进入洗牌期,那么2014年可以说全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期,而2015年,家居业全面减速,关门、倒闭者络绎不绝,更多的则是苦苦支撑,就算是**的企业,也面对成本迅速上涨、利润急遽降低、市场继续萎缩的三重压力。困境中的家居业可以用“山雨欲来风满楼”来形容。

可喜的是,持续推进的城镇化规划会带来需求较大的新增住房,进而带动家具行业的消费增长。在楼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哪些城市会迎来重大的机遇?哪些城市很可能是一个陷阱呢?**的经济学家叶檀、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黄宇奘会用真实的数据和真实的市场告诉家居厂商,家居业的网点分布和渠道下沉该具体指向哪些城市。

传统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

传统家具行业如何打破常规,实现绿色转型升级,或寻找差异化竞争,寻找新价值增长点?“就家具行业而言,包括木材砍伐、油漆制作等都是可以绿色标准化的,这些世界知名品牌都有,国内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塑造品牌,这也是条必由之路”**善SEE会长*晓华表示。

**中,中城联盟主席、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中国**实战派战略型营销**姚吉庆还将会用他们的经历以及真实案例告诉家居企业一些方式和方法,这是家居企业在黑暗的泥沼中的一盏指路明灯。

嵌入互联网基因引青睐

第35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不仅首次进入三展联动,更升级了展会服务,以“专业展+常年展”的形式,实现线上预登记、 WiFi全覆盖、电子导航等网络服务升级,还围绕展览展示、信息交流、新品发布等线上体验,完满结合40万平方米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V+线下体验,实现网上世博园+网上家具展与线下展贸游的展贸O2O模式、365天**推广的服务平台。

作为大消费中很重要的一个品类,与会的**们会告诉你,传统的家居产业要进行怎样的改造,才能得到资本的青睐?以使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如虎添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