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品推广无效的原因分析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们讲述了多种成本低廉、实用有效的家居品牌区域**的方法,但这些方法并不一定适合你使用。因为,这些方法能够让你的业绩提升、竞争力加强的前提是需要你具备一些基本条件。请检视自己是否具备以下条件。

一、要有**的产品

顾客在选择一个品牌或一件产品的时候,*重视的依然是家居产品的品质。如果你所**的是品质低劣的产品,是无法得到长期效果的。

二、要有一定的经营规模

如果你的经营面积不大,你所经营的品牌家居也不够丰富,那么很多**方式对你来说并不太适合。对于经营规模越大的公司,**越能产生好的效果。

三、要有品牌**的观念

如果你已经具备了前面两点,你还需要建立一个核心观念:服务就是**,**就是服务。当你把服务和**融为一体的时候,不但可以节省很多成本,而且可以实现*佳效果。

我曾遇到过一些家居加盟品牌经销商,他们**具备以上三个条件,也做过一些**活动,但依然没能通过**获得明显的好处。经过研究和分析,我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1.违反了“播种”原理

如果你家只有一亩地,这一亩地所生产的粮食正好够你全家人生活一年时间。因此,如果你要明年有粮食吃,你必须今年好好播种;你要后年有粮食吃,你必须明年好好播种。只要有一年你没有播种,下一年就不会有收获。

品牌**也是同样的道理。你想要不断地收到效果,就需要不断地进行**。而很多人不是这样,他们似乎更看重眼前的利益,做一次**活动之后,没有立刻看到效果就放弃了继续的投入。实际上,你所做的任何**活动都不会立刻让你看到明显的效果,它一定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只有当这种“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时,才可能产生它的“光”和“热”。同样,如果你希望它持续地产生“光”和“热”,你就需要持续地为它积累“能量”。

基于这些因素,在计划或执行**方案时可以参考如下五个关键步骤:

(1)培养长远眼光;  (2)确定**方向;  (3)制定**计划;  (4)按计划操作;  (5)适当调整**计划。

2.**不切实际

在此以一个学员为例进行说明:这位学员头脑非常灵活,很善于策划一些有创意的**活动。他所经营的产品和规模以及他的经营理念也适合开展品牌区域**活动。因此,他就开始发挥他的创意天赋,策划了一场联合**的大型活动。这次活动是跨行业的联合**,并且各商家都是非常**的企业,原本**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可是结果却让人非常遗憾。

为什么好的策划没有得到好的结局呢?事后这位学员找我谈这件事。通过对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分析之后,我发现出现这样的问题不是活动策划得不好,也不是活动执行得不到位,而在于他忽略了一个关键――没有把内部工作做好。

这次**活动确实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也吸引了不少顾客来到专卖店,可是当顾客来到专卖店之后,并没有感觉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因为这位学员在开展外部**的时候,没有同时考虑到专卖店的形象以及销售人员的工作心态和销售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

要让**产生*佳效果,需要先做好基本的内部工作,否则只会让消费者看到那些美丽的外衣。当他们真正看到你的店面形象、你的产品、你的员工时,心中便会产生极大的失落感。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之前所做的很多工作都是无用功。

3.**受众不明确

或许你确实开展过多次品牌**活动,但是你发现依然看不到想要的效果。这可能是因为你在开展这次**活动之前,没有定义清楚你的目标受众。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错误,在做**计划之前,你先要问自己几个问题:

(1)对谁**?  (2)为什么对他们**?  (3)如果不这样做,会有损失吗?  (4)如果做了,能达到预期效果吗?

4.**信息没有针对性

**无效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你所**的信息不能深入到目标群体的心里,因为你所传达的信息没有针对性。认真思考以下问题,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1)对谁说?  (2)他们现在想听什么?  (3)他们重视什么?  (4)他们不重视什么?  (5)我的**信息可以吸引他吗?

5.**活动没有创意,不能吸引人

一次成功的家居店**,可以用较少的投入得到很好的效果。富有创意的**活动是怎样的呢?它必须具备三个特点:一是它可以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安利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二是出其不意;三是让目标群体参与进来。比如百事可乐的青少年篮球赛。

为了帮助你策划出非常成功的**活动,以下几个思考题可以激发出你的创意和想象力。

(1)其他人都在怎么做?  (2)如果我反过来做,是什么效果?  (3)组合多种方法,是什么效果?  (4)做一般人不敢做、不愿做、做不到的事情,会是什么效果?

标签: 家居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