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弧形落地窗 300万装260平米复古家居设计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这次设计在空间上延续新古典的*立围合布局方式,达到功能划分明确的目的。多选用典型欧式风格家具及饰品,从色彩到造型,都努力打造新古典既复古又简约、既古典又时尚的风范。而浓淡相宜的清亮色调,则营造出幸福家庭浪漫而温馨的生活氛围。  黑色地板,白色家具,白色墙壁屋顶,凸显统一的风格,清新有序。造型*特的兽腿桌椅和金属台灯,彰显低调的奢华,而且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同色系墙砖地砖使房间显得整齐而统一。

造型简洁新颖的白色橱柜,以实用为设计目的,同时实现了室内空间布局合理与实用兼备的**结合。  深色壁纸用白色木框加以分割,如一副副造型整齐的画作。配以同色系的沙发,呈现出古典韵味。透过高大的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洒在闪着金色的委婉而多情的窗帘和抱枕上,顿然感觉怀旧的浪漫主义情怀和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结合。

在宽敞的明亮的空间,大胆选用略深的色彩,使居室环境更显肃静高雅。错层边沿的金属雕花栏杆,在不破坏房间宏大气势的同时增加了屋内的层次感,营造出富丽堂皇的效果。  用白色木框分割深色壁纸的设计,结合白色凹槽吊顶,使房间顿显霸气。

而错层以曲线和曲面为主要形式,在对称规范为主要特色的设计中强调变化和动感。以暖色调为主的家居装饰,则突出了幸福家庭的生活感。  复古意味浓郁的吊灯,注重曲线的使用且雕刻装饰精美的茶几、座椅,无不体现成功人士对精致的追求。  室内家具及装饰豪华、富丽的特点,充满了强烈的动感效果。而色彩则衬托了居室的庄重高雅。整个房间凸显了新古典的品质感和文化气息。

黑白色调的素雅氛围中,安放了曲线和曲面为主要形式的家具,配以金属台灯及装饰,流泻出贵族气息的同时,又非常贴近现代生活,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味和追求。  一贯的黑白色调的素雅,淡雅的竖条纹壁纸,烘托出一片温暖恬淡的氛围。欧式风格的大床及饰品,将怀旧而浪漫。现代人的贵族生活就从这儿开始。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