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灯具 是很有讲究的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的整个工程里面,每一个步骤都是非常讲究有学问的。灯具的安装与选购也不例外。如何选择灯具?*先,从实用合理布置方面来说,厨房一般都是用暖光灯,柔和温馨。其次,书房的等一般是选可调式的台灯。

如何选择灯具?从美观方面讲房间间隔、天花板横梁的装设与分布等每每影响灯饰的选择和装置。如何选择灯具?灯饰需与室内设计相配合,如古典传统的装潢,宜配充满怀旧韵味的典雅灯饰,富有现代感的布置则宜配简明前卫的科技灯饰。

灯具的表面色彩 要注重与室内窗帘、家具,使整个室内布置形成一个**的艺术整体。如何选择灯具?尤其是灯罩的色彩,对气氛起的作用是很大的。如何选择灯具?如乳白色玻璃罩,不但本色纯洁,而且反的灯光也显柔和,能**一种静谧的气氛,又如色彩浓艳的透明玻璃罩,不但本色华丽,而且反的灯光也很绚丽多彩,能**一种豪华的气氛。

如何选择灯具?现代住宅灯具的配置,目前,灯具市场品种极为丰富,造型千变万化,性能千差万别。如何选择灯具?由于照明灯具是整居室装饰的有机组成,因此,它的样式、材质和光照度都要和室内能和装饰风格相统一,并按照这个原则去选购照明灯具。


标签: 如何选择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