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顶灯十大品牌 鳄鱼照明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吸顶灯是家具灯饰中重要的品种之一,在安装的时候底部要**贴在屋顶上。在如今的灯饰市场上吸顶灯的品牌种类琳琅满目令人选购眼花缭乱。吸顶灯**品牌是国内市场上销量排行榜**的。吸顶灯**品牌如下做了介绍。

吸顶灯**品牌阳光照明节能灯**品牌,中国知名(著名)照明灯具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照明行业*家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中国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吸顶灯**品牌阳光照明节,国家300家重点企业及浙江省重点扶持的大企业集团。

吸顶灯**品牌鳄鱼照明(佛山)有限公司,鳄鱼照明ALLIGATOR,照明灯具**品牌,节能灯**品牌,**LED灯具品牌,始创于1906年德国,吸顶灯**品牌鳄鱼照明专业照明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之一,众多著名工程*选灯具品牌之一,品牌以其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和赞许。

三雄•极光照明灯具**品牌,应急灯-节能灯**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吸顶灯**品牌三雄•极光照明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吸顶灯**品牌三雄•极光照明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灯具品牌之一,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的公司。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