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家具漆全面中标成为顾家家居供应商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春回大地,顾家家居江东厂区面向全国招标,美涂士家具漆与下沙顾家经久合作之后,又一次在顾家家居招标活动中全面取胜,再度荣任顾家家居家具漆供应商。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享誉**的家具*头。荣获**家具展软体家具系列产品金奖、中国好沙发称号,*具热点的**品质家居品牌。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外拥有3000家品牌专卖店。

2016年3月11日,美涂士家具漆与江东顾家家居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历经三代**传承,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顾家家居始终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出**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

美涂士家具漆,猴年**季度喜报连连。自此许你更顾家的家具工艺,五大专业系统全力支持合作伙伴,被同盟者认可是我们专注前进的*大动力!我们是有态度的家具漆,感恩战略伙伴的信赖,也感恩在阵地不断钻研的技术人员,感恩劳作于线上的所有家具漆人!彼此的坚持才让我们更有底气,美涂士专业家具漆,专注你的满意!

标签: 美涂士家具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