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点 疼!”版面真相—看惠装如何打脸黑装修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京华时报一张“轻点,疼”的版面一出可谓是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大家都在猜测京华时报到底是给谁留了一个大写的问号?一整版的报纸只有三个字,以至于大家都认为京华时报是不是出了印刷事故?

第二天,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原来京华时报把矛头指向了传统黑家装,“轻点,疼”是在打脸,打脸黑装修的主人公便是新型互联网装修平台惠装。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油水多,普通装户不懂行,对家装基本无概念,业主在装修材料方面被装修公司坑的例子更是数不胜数,价格方面更是有高回扣等行业潜规则,永远都不透明,消费者们能云里雾里任人宰割。而惠装作为国内*早的装修平台之一,此次基于惠装网和惠装app对装修行业进行大**,秉承“家装省40%让利消费者”以此来打脸黑装修,坚定**装修界**时代。

惠装此次顺应互联网新态势,通过移动互联网降低管理成本、宣传成本,砍掉中间费用,**打破传统家装从中介再到业主的链条,去掉不必要的抽成,去掉服务过程中牟利的增项,差价和回扣在惠装这里**出现,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惠装定位年轻人的梦想生活,80、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装修的理解是既要省*又要省心,惠装推出的互联网上套餐透明化可以使消费者便捷选择套餐,价位不等,种类多样,给广大年轻人减压,将*真实的利益给到业主,消费者再也不用亲自跑建材市场,总有一款高性价比套餐适合你。

这是惠装在装修行业发动的一场革命,希望惠装此次能够带动行业方向,真正达到互联网化的核心,给用户实惠,让业主省*,从此****装修。

标签: 打脸黑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