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典装家如何?智典装家加盟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建筑和装饰材料形成的各种污染,已严重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人们极度期望健康环保而且时尚新型饰材和绿色装修方式出现。

智典装家做为健康***的装修装饰材料,材料生产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备,由碳素粉、纳米粉、木粉、塑料粉、石粉、增氧离子粉等基粉经高温挤压而成,所以具有***、***、无排放、无任一挥发性物质存在,即装即住。小编觉得智典装家不仅给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时尚家居,还给广大创业者带来好商机

智典装家如何?来自山东的李裕就是智典装家的代理商之一。李裕之前并没有经营经验,一直在工厂做电工的他不想一辈子这么碌碌无为下去,就在朋友的介绍下加盟了智典装家。没有经验没有多少本*的他在智典装家找到而来一生的***,开店3个月就走上正轨开始**,现在生意**比**好。

智典装家加盟:李裕告诉小编,他选择智典装家只因为看重了它无可比拟的优势。智典装家软晶石饰材,摒弃了传统刮腻了、贴壁纸、刷墙漆的粗笨方式和装修时间长、装修时间慢的缺点,**采用了一种****的墙壁装饰先进技术,那就是集成快装。集成快装是以模块化进行,板材设计生产成不同规格,因此便于进行模块化处理,然后根据装修功能和需要再把他们集成在一起,如同塔积木一样简单方便。它不用水泥、沙石、涂料、油漆、墙纸等传统材料,即拼即装,即装即住,价*省一半,工期省一半,自然深受消费者欢迎。正是这些优势让李裕的生意越做越大,从一个创业菜鸟成长为今天的商业**。

 

标签: 智典装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