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 优质选择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系列厨电产品一直都是家庭主妇追求的先进产品,使用便利有机会获得便利更多,美的厨电集千家万户的需求于一体,满足厨房**选择,做饭为基础,热水加热产品更多服务,这就是美的厨电的未来发展趋势,下面具体介绍美的厨电。

1980年,美的厨电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据尚蛙会员联盟调查显示,美的厨电集团员工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美的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及苏州,山西临汾,河北邯郸等地建有生产基地。

美的厨电在越南、白俄罗斯建有生产基地。美的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并在海外各主要市场设有超过30个分支机构。美的厨电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上世纪8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60%,9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50%。

21世纪以来,美的厨电年均增长速度超过 30%。2009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950亿元,同比增长6%,其中出口额34亿美元。美的厨电在“2009中国*有价值品牌”的评定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 453.33亿元,名列全国*有价值品牌第六位。

标签: 美的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