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灯饰品种丰富 彰显布局创意技巧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家居灯饰市场品种极为丰富,造型千变万化,灯饰性能千差万别。其*终目的是使灯饰周边各种受光物体有均匀的分布,使人们视觉功能发挥良好效力,利用各种家居灯饰设计创意型家居理念。


目前灯饰市场品种极为丰富,造型千变万化,性能千差万别。灯具的美感十分重要,色 彩美、造型好的灯具能给人带来愉悦感。由于照明灯具是整个居室装饰的有机组成,因此,它的样式、材质和光照度都要和室内功能和装饰风格相统一,并按照这个原则去选购照明灯饰。

其*终目的是使灯饰周边各种受光物体有均匀的分布,使人们视觉功能发挥良好效力。由于人的视线不固定,经常由此及彼,如果室内装饰照明灯具光亮度分布过大,短时间也许 会给人带来辉煌的明亮感,长时间就会引起视觉的疲劳感。因此,要根据居室各部位使用功能来科学选购照明灯饰。

另外用*立的台灯或落地灯放在沙发的一端,让不直接的灯光散射于整个起坐区,用于交谈或浏览书报。也可在墙壁适当位置安放造型别致的壁灯,能使壁上生辉。若有壁画、陈列柜等,可设置隐形射灯加以点缀。在电视机旁放一盏微型低照度白炽灯,可减弱厅内明暗反差,有利于保护视力。

 

标签: 家居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