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卢焕瀛:线上线下产品价格同步 提供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2016年第21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办,来自世界知名墙纸厂家齐聚北京,共同见证墙纸行业发展历程,搜房网房**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采访、报道。


采访嘉宾: 玛堡壁纸中国区总代理 卢焕瀛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1日

采访记者:李文娟

【搜房网】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您觉得今年展会的状况感觉怎么样?

【卢焕瀛】我们认为整体而言,我们看到经济常态化、正常化,前几年整个壁纸产业的**,然后引起了许多新进公司跟工厂。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体系下,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厂商已经慢慢在退出市场。这是市场必须面对的调整过程。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今年对于整个房地产景气的预测,寻求新产品的壁纸些经销商或是经营的店家都减少。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稍微冷清。


【搜房网】我们知道玛堡每届墙纸展都会参加,展位也会精心设计。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展台的布置理念。

【卢焕瀛】我们认为需要增加更多的消费者更清楚的认识壁纸。我们用了类似建筑的平面化,我们的平面里面其中一个面上是跟我们代理的品牌的LOGO,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更有印象。因为是平面另外一面上我们把相对品牌的产品风格进行展示。

我们的核心是强化品牌产品的**。另外我们希望从各个品牌里面提出来一些比较新的设计、新的工艺,让壁纸同业或者经销商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我们也希望在展位的中间造型,像光、太阳一样,辐射到所有的品牌上面。

另外一方面是吸引展会参观者看到我们的品牌,它有点像一个城市中心的广场,然后一些道路辐射进来,是简约的手法。可以看到巴黎凯旋门附近所有光芒进来,旁边都是法式的建筑。我们做了提粹的概念。我们希望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到品牌壁纸的设计风格及产品优势。这是蛮简单的,不会像很多品牌展示大量的样品本,我们认为要看样品本的话,玛堡的壁纸专卖店、经销商,我们提供全面性的样本册。

【搜房网】把每一个品牌的LOGO相对应**的产品放上去,让经销商关注概念和品牌?

【卢焕瀛】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品牌,我们整个公司的产品是互补的,产品相似度比较低,我们在代理品牌的时候就做了选择。可以看到来自德国玛堡德式的设计风格,简约、讲究科技、技术、环保。

设计理念来自的是对世界不同文化的体验,把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风俗,透过墙纸的设计反映在系列性产品上,各个品牌之间有很强烈的互补性。并不是给消费者一种选择,我们是提供消费者许多不同的选择,可以高达上万种产品,那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风格、色彩甚至于价格空间。

生活居家的设计是品位,每个设计师设计能力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的专长也不一样,可以规划空间,但是未必能够设计很好的图形,你室内的细节未必能够掌握的很好,我们提供的是全世界各个风格,各个领域的**的设计师的产品,拿来就可以用。

我们国内多建筑,有的建筑一般,有的建筑是令人欣喜,感觉是艺术品。所以我们是提供艺术品的,不是提供墙面涂料的替代品,我们不是要取代涂料,而是提供家庭装饰的重要的风格设定元素。

【搜房网】经销商加盟玛堡有五万元装修的支持,是吗?还有什么别的支持吗?

【卢焕瀛】加入我们的经销商,我们要做一个培训,对我们品牌的理解,对产品优势、壁纸行业基本知识、服务的标准做培训。

我们可以提供装修设计案的支持,玛堡专卖店的设计方案支持。除此之外,销售达标之后,我们会有五万块*的装修费用的补贴。所以说只要有能力、有热情加盟德国玛堡壁纸的公司或者个人,门槛不是特别高,其实只要在一个城市大概一年进货十几万或二十万就可以有很完整的支持、服务体系。

在中国我们有庞大的现货库存的支持。我们给创业提供*好的整套的工具。只要他喜欢、敬业、热情,做成功不难。我们可以看到有些经销商,有时候他可能都要去借贷来开我专卖店,后来发展很好,德国玛堡体系也造富了不少人。

我们有一部分达标的经销商每年会邀请他到欧洲去参观。看看现在欧洲人的环境、生活方式、居家、公共建筑。为什么这些产品他们这样设计跟他们的生活是有关联的。

他们更容易把这些产品的设计理念,更好的跟我们的用户做沟通。看到德国玛堡壁纸生产工艺工厂,再来看德国整体环境多么的讲究环保,对环保多么的重视,然后你再看到自然的风光,感受**不一样。德国、巴黎、比利时、美国、瑞典、挪威、丹麦,今年我们可能还要带部分的经销商去西班牙,看不同的东西。

【搜房网】刚才谈到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其实玛堡的产品、品牌也非常的多,所有的产品都可以达到PK婴儿奶嘴的环保程度吗?

【卢焕瀛】是啊,因为用的材料就是纯净的材料,玛堡是ISO9000认证,采购、进货、生产的流程都是符合ISO9000的标准,每一个过程都是被记录的。他们非常的仔细,供应商提供的材料做检测,必须符合德国玛堡的品质要求。每年,我们需要提供新的壁纸检测报告,有害物质是未检出的,如果放在嘴里的话也****的任何成分在里面。

现在*敏感的机器检测不出来、国家的实验室检测不出来,所以我们很自信的说可以跟奶嘴PK。

【搜房网】2016年您对玛堡有什么样的预期?

【卢焕瀛】今年我们要做的事情其实有许许多多,**,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第二,个服务我们想,做产品的定位跟价格的梳理。第三,通过内部的教育培训跟管理,对经销商慢慢导入线上学习系统,提供许许多多的产品或者服务方面的资讯。第四,我们还是希望向消费者提供一些特惠的活动,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区域提供特惠活动。第五,对于市场的**,对三线城市或四线城市增**们的服务网点。这是我们今年要做的。

【搜房网】电子商务玛堡现也在做,线上的营销跟线下的店面是怎么样结合的?

【卢焕瀛】今年很多方面将会融合,线上这些特殊的活动或者是促销,线下也是同步的,线下我们有580家店,我们很容易提供消费者服务。比如消费者留下明确的信息、需要、需求,我们在同**安排经销商上门服务。比如做墙面好坏的评定、适当的产品的建议、估价。

网上电商有脑有嘴但是没有手没有脚。我们是线上可以做,也可以落地。自己有实体的渠道可以直接把这些落地给真正的消费者。

【搜房网】我们线上跟线下的价格是同步的。

【卢焕瀛】我们今年会做到同步。

【搜房网】非常感谢卢先生,希望玛堡在2016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卢焕瀛】谢谢。

标签: 玛堡卢焕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