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木复合地板 装饰性强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的地板市场上,除了被大众所熟知的实木地板外,还有就是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实木复合地板这两种都是市场上**的地板。对于强化实木复合地板相信很多还是不太了解,强化实木复合地板是耐磨,装饰性强。

强化实木复合地板,又称复合地板,学名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实木复合地板是以高密度纤维板为基材,表面贴装饰浸渍纸和耐磨浸渍纸,背面贴平衡纸,经热压、开榫槽等工序制成的企口地板。适用于有地暖系统的房间。

强化复合地板一般由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和底层四层材料复合组成。耐磨层主要由Al2O3(三氧化二铝)组成,有很强的耐磨性和硬度,一些由三聚氰胺组成的强化复合地板无法满足标准的要求。装饰层是一层经密胺树脂浸渍的纸张,纸上印刷有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

强化实木复合地板由于装饰层是一张经过浸渍的纸张,纸张上的图案可以用电脑仿真印刷出各种珍贵树种的木纹花纹,强化实木复合地板甚至还可以摹仿石材(石材装修效果图)以及**出自然界没有的*特图案,选择性更加多。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