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投资项目大比拼 1-3万元圆你老板梦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小成本投资项目大比拼,1-3万元圆你**梦。谁说创业必须有大手笔,大手笔大制作的未必就一定能成功,创业*重要的是找到***。资金不大没关系,小编帮你细数小成本投资项目,1-3万元圆你**梦!新奇玩具??气球飞行器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一、产品特点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二、产品具有下列特点1.新奇。气球自动飞上天。气球充气后用专用导管和螺旋桨连接,随着空气的排出,螺旋桨带动气球上升十几米高,当气体排尽后又回到地面。2.寓教于玩。利用本玩具可充分理解空气动力学知识和*箭升天、直升飞机飞行的工作原理。3.价格不高。和学生手工课教具动辄10元8元相比,本产品价格仅为3 ? 5元。4.安全性高。本产品执行标准为jb6675和jb5296.5玩具行业质量标准,不存在安全隐患。

三、市场前景本产品以新奇性和低廉的价格受到市场欢迎,据北京某经销商介绍,日销售1000余个。

四、投资条件和效益估算月销售10000只,进货费用1.2万元。本产品批发价每只1.2元,售价3元,月销售额3万元,月获利1.8万元。

五、投资提示1.利用展板教学的形式,现场演示、讲解空气动力学等物理学知识,定能吸引儿童踊跃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