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复合地板 比较常见的两种地板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地板,详细很多人都不陌生,而实木地板复合地板都是我们平常家庭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两种地板。对于非专业的业主来说,在选购的时候都不太了解。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其实有很大的区别,实木是原生态,而复合是加工而成。

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复合地板也是地板中的一种。但复合地板是被人为改变地板材料的天然结构,达到某项物理性能符合预期要求的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根据划分标准不同,复合地板又分为很多种,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按结构分类有:自然山水风水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等;

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场合地板,商业场合用地板,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1等级地板,E0等级地板,JAS**环保标准的F4星地板等等。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