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边名木:让家具成为一种自然的生活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原木家具,人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天然、环保、健康的原木家具透露着自然与原始之美,天然、无化学污染的原木色家具,是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崇尚大自然的时尚选择。

原木家具是 一种自然感觉

据介绍,九边名木的家具不仅保留着天然纹路和原木色泽,而且还散发着淡淡木香的家具,总会让人爱不释手。宽敞,采光良好的房间,会让人感到无比舒适,不过,加入一些原木家具之后,会更接近心中期盼的理想状态。在起居室和开放式餐厅相连的空间里摆上原木家具,再添加一些和谐的布置,让原木家具的清新气质散发到房间的每个角落,就可以**出温馨而*特的空间。就以九边名木的榆木家具为例,无论是纹理粗犷的本地老榆木,还是木纹细腻的俄罗斯进口榆木,其自然清爽的色泽,总能把家居环境装点得素雅、纯净,融入自然的和谐与安宁。

原木家具是 一种居家态度

“与实木有所不同,原木家具,其实追求的是一种自然写意的生活态度。”九边名木仰师傅讲到“繁忙纠结的工作,或许会让你变得烦躁与不安。回归自然,享受那种自然、舒适、安逸、宁静,于是成为身在都市的我们*大的向往。”

但是要**超脱于世,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你未必有勇气放弃;在城市郊区购置一套别墅,隐于半山之间,也并非人人都有那份资本。这些都不行,那么就实在点,买一套原木家具,让你所闻、所见、所处,都能获得自然的感受,也算是对自己心灵的一种慰藉泷。

因为这种会呼吸的家具,其每一段木材,都传递着绿色的自然气息。这会让你即使不能拥有一片丛林,也仍然能享受着丛林般的自然与清新。人们喜欢的,就是原木家具那种摸起来的质感和淡淡的原木清香,那是一种返璞归真的韵味。

拥一米阳光,享一缕清风,沏一壶清茶,邀三五知己,伴着原木自然的色泽和淡淡的清香,纵使身在都市,纵使工作繁忙,身体的疲惫都会随着这种惬意的生活而烟消云散。

原木家具是 一种设计潮流

而在经历过欧风美雨的设计潮流之后,人们越来越觉得“没有国家文化元素的设计是不会**流行的,因为缺少了文化的底蕴。”因此,近年来,弘扬民族工艺的这种具有中国文化元素的设计日渐被人们所喜爱。

标签: 九边名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