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龙骨 铺设是有必要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没有铺过地板的人应该不知道龙骨是什么,为什么要铺龙骨呢?实木复合地板龙骨能起到什么作用呢?都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其实,实木地板由于其特殊材质,怕潮,实木复合地板龙骨的铺设是非常有必要的。

实木复合地板龙骨一般是建筑房屋或者其他时候的地板基层,在地面做一些支撑架。实木复合地板龙骨具体是用木线条、轻钢等材料,用射钉或木钉固定成纵横交错、间距相等的网格状支架,上面铺地板、石膏板、木工板等板材,既轻巧,又平整,还节约材料,这道工序叫打龙骨。

实木复合地板龙骨*关键的是为了平整地面,因为水泥的地面都不是很平整,如果没有找平的话,相差4,5公分的情况都有。实木复合地板龙骨为了防潮,可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便于安装:因为现在都是用地板钉,把地板钉死在龙骨上面的九厘板上。降噪:四是为了降燥,人在上面行走时,自我感觉会觉得温和许多,没有什么噪音的产生。

实木地板是天然木种所制造加工而成,所以具有木头本身的特性,而木纤维是单纤维单方向排列的。所以在制备加工后会自然发生变形弯曲。因此,实木复合地板龙骨是井字形铺设,并用专用地板钉将实木复合地板龙骨固定好,*大限度的防止实木地板的形变。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