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地板有哪些好处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特殊材质的木地板能够减少生活中不需要的繁杂事务,例如,软木地板可以减少声音的传递,在使用中,多是在音乐室里,而且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方便,软木地板舒适耐磨,在图书馆使用非常便利,下面介绍软木地板的好处。

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与实木地板比较其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带给人**的脚感。软木地板可分为粘贴式软木地板和锁扣式软木地板。软木地板可以由不同树种的不同颜色,做成不同的图型,例如NBA球场上面各个主场的logo都不一样。软木地板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市场。

软木主要生长在地中海沿岸及同一纬度的我国秦岭地区的栓皮栎橡树,而软木制品的原料就是栓皮栎橡树的树皮,树皮可再生,地中海沿岸工业化种植的栓皮栎橡树一般7-9年可采摘一次树皮,软木地板与实木地板相比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好些,带给人**的脚感。

软木地板柔软、安静、舒适、耐磨,对老人和小孩的意外摔倒,可提供极大的缓冲作用,软木地板其*有的隔音效果和保温性能也非常适合应用于卧室、会议室、图书馆、录音棚等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