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木地板优势多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享受家居生活的快乐感受就是要拥有实实在在的实惠,强化木地板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使用者对未来市场的认可,究竟强化木地板有哪些优势?一般来说,强化木地板的出现减少了森林的乱砍滥伐,下面具体介绍强化木地板。

强化木地板不管其名称多么的复杂、多么的不同,这些板材都属于复合地板。 正如我们管直升机叫直升机而不是直升飞机,这些板材并不使用木,强化木地板俗称"金刚板",标准名称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采用热固压树脂装饰层压板、浸渍胶膜纸或单板。强化木地板的厚度约等于耐磨层加装饰层,有防潮和稳定产品尺寸的作用,使地板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受力均匀。从环保性上来看,强化木地板的薄的比厚的好。因为薄的,单位面积用的胶比较少。厚的,密度不如薄的高,抗冲击能力差点,但脚感稍好点。实际上,差别都不大。

多数为加厚的,即12毫米左右。强化木地板一般表面的装饰纸都是国产的,花色变化多,比较灵活,德国夏特公司提供。窄板规格也是我国的特点。实木地板看着大方,太贵,稳定性不好;我国的地板厂商造出强化木地板,看着其规格与实木地板一样,价格便宜,稳定性又好,四边做成V型槽的,很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