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还敢在家用热水器洗澡 快拆开看看吧!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媒体爆出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几乎家家户户都有的热水器,只要三年不清洗,你就可能每天都是用脏水来洗澡 。有人就不信,就把自己家里的热水器拆开,于是就看到了下面触目惊心的一幕...

*先,他将这个表面光洁如新的热水器切断电源之后拆卸了下来,这种热水器跟我们平常家里使用的热水器基本类似。

将热水器里面的水慢慢放出,大约5分钟之后你会看到可怕的一幕。热水器里面流出来的水居然脏得厉害,满是铁锈。你都不相信自己天天就是用这些水来洗澡。

如果你以为仅仅只是脏那么简单,那你就错了!

流出来的铁锈水从褐色慢慢变成黑色,如果把脏水倒掉之后,还能看见 底部有沉淀物。整盘脏水里面 散发出一股腐烂蔬菜的臭味。

当拆开里面的加热棒之后,上面居然布满了厚厚的水垢。而且使用这种加热棒,不仅耗电,还有可能导致“爆管”的危险。

如果长期使用这种“脏热水器”洗澡的话,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痕痒。而且对人体的健康也会造成危害。

而有记者对热水器藏污纳垢的事情询问了市民,大多数市民都表示不知情。

那么很多人应该都有和小方一样的疑问: 既然热水器这么脏,为何洗澡时从喷头里流出来的水,却是干净的呢?

原来,很多热水器的热水出水口在内胆顶部,冷水出水口则在内胆的底部。一般来说,从喷头里流出来的,多是顶部干净的水,杂质、水垢一般沉淀在底部。但偶尔还是会带出来一些脏东西。

如果你家里的热水器使用了一定的时间,都要记得清洗,莫让洗澡越洗越脏。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