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工进城购房 民工进城购房优惠政策有哪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鼓励民工进城购房,民工进城购房优惠政策有哪些?20余省已**相关政策,以河南为例,“豫九条”提出,对商品住房库存较大、消化周期长的县(市、区),当地**及其房管部门要积极组织农民团购买房,团购超过一定规模的,**可以适当给予一定比例补贴,同时对农民购买二手房也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去年底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提出,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扩大有效需求,打通供需通道,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今年的**工作报告也强调,要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让农民工在中小城市“挣*顾家两不误”。据了解,全国目前已有20余省先后**政策鼓励农民工进城购房。

今年以来,多省已经通过发放购房补贴、租赁补贴、搬迁补贴、物业补贴等方式,展示出吸引农民工来当地购房的诚意。比如说,河南就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对农民和外来人员进城购买*套商品住房,给予一定比例的购房补贴,或由当地财政对购房者按所购房屋缴纳契税额度的适当比例给予购房补贴。

缓解农民工购房的资金压力,离不开银行的信贷支持。目前,广东、湖南、吉林、浙江多地与当地农行分行展开合作,推出“农民安家贷”产品。在湖南,贷款*付款比例*低可执行20%,借款人还可自主选择还款频率。

**指出,提升农民工进城购房意愿,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将是关键之一。住房制度改革必须以满足新市民需求为出发点,应全面推进并完善居住证制度,令农民工和户籍居民平等享受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尤其是让其子女享有接受**教育的权利。

“**送补贴,买房趁现在。”在自称“郑州北”的河南省新乡市平原新区,某房地产开发商打出这样的广告标语。

广告标牌上还贴有区**的红头文件,写着“今年年底前买房的,可享受每平方米300元的区**补贴,明年上半年买房的,可享受200元补贴”。

近来,在郑州北三环附近工作有5年的周敬来这里已不下4次,她有些动心:“郑州房价太高,买这儿正合适,房价可以便宜一半。”但她*大的担心是,“3年后这里规划的郑州市重点小学分校能否建成?现在3岁的儿子到时是否可以顺利上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