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摆放风水最旺财的4大原则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旺财,所以就要更加的重视风水,风水不但是家居,而且办公室也有非常讲究风水的,所以,一定要重视,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公家具摆放风水*旺财的4大原则以及办公家居环境宜摆放哪些植物,一起来多了解一下吧。

一、办公家具摆放风水*旺财的4大原则

1、办公家具摆放实用原则

办公室的办公家具摆放不管是是办公桌椅、文件柜的摆放,还是办公沙发、办公茶几摆放,都要从实用出发,因为办公家具的选择是实用原则是*重要的考虑问题,然后结合各方面进行合理的设计,要让人感觉用着比较方便,真实使用时也是一样的。2、办公家具摆放舒适原则办公室的舒适感影响办公人员的工作效率这是真的存在的,办公室要注重休闲空间的设计,每一办公家具摆放都适合这个空间,要使人一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就有回家的感觉。

3、办公家具摆放生态原则

本原则涉及到办公家具环保问题,布置办公室的办公家具应选用无毒无害***、符合“绿色标准”材料制作的办公家具,不要让无形的“杀手”闯入办公环境里而自己还不知道。为此,鸿业办公家具厂家专门挑选无毒无害***、符合“绿色标准”材料做生产办公家具材料,并获得国家多级别环保检测机构颁发的环保奖项。

4、办公家具摆放文化原则

本原则将会涉及到办公室主人的内心想法,鸿业将会与客户进行不断的交流沟通,获取*佳的办公家具摆放文化,在此,鸿业给出以下建议,办公室内的空间布局、办公家具的摆放、色彩的设计组合,是采用中国传统风格。还是倾向西式;是爱好简洁,还是喜欢繁复,希望都会体现办公室主人的个性特点、体现办公室主人的文化内涵、体现办公室主人的审美情趣。为给办公室主人的客人一个美好的印象,因此这文化的选择不容马虎。

二、办公家居环境宜摆放哪些植物

1、甲醛克星——吸毒草

吸毒草原产于欧洲地中海,别名“皱叶薄荷”,是*新培育的能净化室内空气的一种功能性植物。根据检测报告,吸毒草对室内装饰材料裂变出来的有害气体有很强的吸收作用,如:甲醛、氡气、苯、氨气、二氧化硫以及烟味、异味、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2、负离子制造机——金边虎皮兰金边虎皮兰是一种能净化室内环境的观叶植物。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们研究发现,金边虎皮兰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能释放出氧气,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当室内有电视机或电脑启动的时候,对人体非常有益的负离子会迅速减少,而金边虎皮兰的肉质茎上的气孔白天关闭,晚上打开,释放负离子。在15m2的室内,摆放2-3盆金边虎皮兰,能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

3、绿色净化器——鸭跖草

鸭跖草也叫紫露草,是一种多年生的**丛生植物。它的叶子青绿细长,花茎像是竹节,每叶长出一片叶子,紫色的花就开在叶子中间或是高处。鸭跖草是一种很环保的植物,可以帮助净化室内的空气,而且叶色,花色都很漂亮,是经常封闭的空间里很好的净化帮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