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杨玉海:定位高端不变 2016预计增长率为50%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3日—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博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千家企业参与,展出面积12000平面米,预计参会观众将达13万人次,北京**门展是中国乃至***大规模的门业、家居类展会,搜房网房**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直播、报道、采访。

采访嘉宾: 梦天木门常务副总 杨玉海

采访时间: 2016年3月23日

采访记者: 搜房网房** 李文娟

【记者】杨总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先请您简单地聊一下对本届门展的感触。

【杨玉海】梦天和北京**木门展合作的时间非常长。一路走来感觉北京**木门展发展的非常快,每年来都有新的感受,能够感受到新的品牌、新的款式、新的商业模式的呈现,我们也非常的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展览会我们自己也有很多提升。

【记者】我们看到梦天的展位非常简洁大气,这是不是跟梦天的定位有关系?展位的呈现和品牌定位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杨玉海】梦天27年以来一直做**木门,我们一直在坚守**,所以大家看到梦天的展位是整个会场里面*大的、位置*好的。但我们展会上没有新产品发布,更多的是展示品牌形象和文化,我们下半年会有专门的新产品发布会。

【记者】这次参加展会梦天是有招商计划还是以推广品牌为主?

【杨玉海】时间过的非常快,去年我们在会场进行招商的时候开了专场的招商会,从去年到现在我们招了三百多个新的专营店,所以2015年招商速度非常快。但是随之而来的服务问题,我们觉得服务要远大于招商,所以我们今年的重点在服务。

今年梦天的招商目标只有180家,我们大大地放缓了招商节奏。今天也有很多意向签署,还有很多人交了意向保证金。梦天这次*先是做企业展示,其次,招商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记者】木门行业现在做延展性定制的企业越来越多,梦天企业规划是怎么样的?

【杨玉海】梦天木门1989年成立至今已经有27年了,董事长余静渊先生带领梦天人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做木门,做好木门,专注地极致地把木门做好。我们的定位是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这句话的来源是美国著名的定位大师为梦天量身定制,也是我们战略发展方向,我们会一直沿着**木门路径发展下去。成为中国*大的木门企业,希望成为亚洲*大、全世界第一的木门企业。这条路肯定是以木门为主,但是做完所有木门的客户又喜欢我们的墙板,跟他们的家居配套怎么办呢,我们梦天在这方面也绝对不差,可以做一定的呈现。有的客户需要做一些酒柜、衣柜,梦天的制造能力绝对给客户*高标准的产品。就像全聚德烤鸭店,吃烤鸭的时候也可以点素菜,而且觉得全聚德做出来的菜也是放心的,也是高档的。所以我们梦天也是这个定位,我们能够做好木门,如果您需要其他的产品我们一定给你用*高的标准生产。梦天也不会改梦天大家居,我们会坚持**木门的定位。

【记者】非常感谢您让我们更清楚梦天在木门行业的坚持。经过市场洗牌,有很多企业进来也有很多企业淘汰出局。在您看来作为木门企业怎么样才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才能稳定的去成长呢?

【杨玉海】目前梦天高档木门既有经典的高档,也有时尚的**,既有欧式的**,也有中式的**,我们在**业内做的非常好,梦天去年的增长率是40%,今年的目标是增长50%,梦天团队、家人都非常有信心。现在很多品牌的发展方向是融合,不光做木门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东西,其实如果那么多的品类他们要在这里发展,方向肯定不是融合,而是分化,也许有一个平台,坚持做中式木门或坚持做美式木门,这样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如果什么样的门都能做,其实会失去焦点,失去的是客户选择你的点。我们更多的客户只选择专家型,很少人选择大型什么都会,什么都接触,这是我们对定位的理解。我们做了定位以后,发展的较为顺利,这是我的一点心得和经验。

【记者】非常感谢您跟我们分享这么多,也希望梦天将来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继续引领中国木门行业的发展。

【杨玉海】谢谢。

标签: 梦天杨玉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