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橱柜多少钱一米 消费者不懂计算常常被坑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橱柜通常是指整体橱柜中的以实木或是实木复合做门板而定制成的橱柜叫实木橱柜。其柜体、台面、功能五金配件等都还是由厂家原有品牌配置组成。所谓实木家具就是没有经过加工的树木直接制作而成的,但注意的是实木家具分为纯实木和仿实木家具。纯实木家具自然就不必说了,仿实木是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纹理、纹结、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那么,实木橱柜多少*一米?这是多数人关心的问题之一。很多消费者因为不会计算,所以很容易被坑。别担心,下面我就针对实木橱柜多少*一米来为大家做个详细介绍,以便于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心里有底。

实木橱柜优缺点

实木橱柜优点

1、实木橱柜的材质全为纯实木质的,这种板材的橱柜质量是很有**的,实木主要包括樱桃木,松木,橡木,柏木等。这些树木有着自己*特的生长环境,而且它们还有自己的生长年纹。使用这种板材制作橱柜,就可以增添厨房的美感度。这种材质的橱柜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对于一些酸碱性环境有良好的而腐蚀性能。对于厨房这种油渍多而且又潮湿的环境,选择实木橱柜是*佳的选择。

2、实木橱柜十分的环保,它里面不含有任何的有害添加物和甲醛气体,对于人体和环境没有任何的危害。安装完橱柜就可以立刻入住。

实木橱柜缺点

实木橱柜由于材质**使用的是实木,这种材质在进行加工时需要一定的技术和设备。纯实木里面含有的水分是很难清理掉的,如果使用含有水分的实木制作柜子,时间长了,柜子就会被虫子咬,由于潮湿的环境,柜子也会长出青苔等物质,不仅影响了柜子的使用,而且也影响了整体厨房的美观度。

实木橱柜品牌

BORCCI柏厨

东方邦太整体橱柜

德意·丽博橱柜

好兆头厨柜

箭牌橱柜

康宝健康橱柜

欧琳厨房

欧派橱柜

皮阿诺橱柜

月兔橱柜

实木橱柜多少*一米

现行的木制橱柜分为纯实木类、实木复合类、实木贴面类。纯实木橱柜对木种的一致性要求较高,整体自然,***。实木复合橱柜以实木拼接料为基材,表面贴实木皮,同样能达到实木的视觉效果。实木贴面橱柜在密度板的表面双贴实木皮。后两种的优点是避免表面原材料的色差和缺陷,达到纹理颜色效果一致,不易变形。而纯实木类橱柜强度大,使用年限长,后两种由于水性均匀,抗变形,较美观。实木门板用料**的有柚木、樱桃木,胡桃木,橡木、榉木。中挡的有水曲柳,柞木,楸木,低挡的有椴木,桦木,松木及泡桐木。

橱柜的价格一般跟它的组织结构很有关系。因为橱柜是定制产品不同于成品,所以相对而言价格组成部分也相对复杂,而市面上大部分商家都以延米整体出售。橱柜的价格其实还是得看您选的门板材料、柜体材料厚度、背板材料厚度、台面品牌厚度、五金门铰品牌等。一般来说2~3米的橱柜包括地柜台面五金配件全部做下来6000~1万多都有可能。

实木家具的保养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一:避免腐蚀物质的残留。在用完厨房的时候一定要用纯棉的干毛巾擦拭干净。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二:在清理感情柜面的后,可以在上面涂上一层薄薄的光蜡,它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三:避免硬物划伤。特别是自家小孩玩耍的时候,一定要叮嘱他不要拿小刀或是其他尖锐的东西去刮伤表面。自己用的时候也要注意。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四:远离热源。长时间较高的温度的烘烤,会使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曲变形及漆膜出现局部变质。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五:厨房不能湿度过大,否则会导致家具的变形。

实木家具保养方法六:避免阳光直射或是暴晒。

实木橱柜无论是造型的设计和颜色的搭配,设计师们都经过精心的考量,给人的艺术效果是让人臣服,**为做饭而苦恼。生活不是烦恼的,而应该是轻松快乐的;生活不应该是受罪的,而应该是享受的。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实木橱柜多少*一米 消费者不懂计算常常被坑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后续将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实木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