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智能家居系统引领生活全面升级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和人们对更智能、更舒适、更节能环保生活的憧憬,传统的家居方式已不能满足城市居民特别是年轻一族的要求。但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也使得他们很难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对住宅进行升级和改造。得益于信息技术、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技术的进步,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解决之道。在今天开幕的上海智能建筑展览会上,abb智能家居系统推出了“i-“e-两款简单而智慧的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智能家居系统。


其中,“i-是一款即插即用型产品,只需要用户将现有插座替换成产品配套插座就可以直接使用,从而在很短时间内把原有的传统家装升级成智能系统。产品安装完成后,用户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的傻瓜界面控制灯光、空调、电动窗帘等家庭用电设备,与爱家保持***接触。这款产品将于今年10月底开始在abb智能家居系统天猫旗舰店出售。

“e-则是一款有线系统,适合于**装修或者全面改造的住宅、小型别墅或者公寓。“e-除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标配的触摸屏控制灯光、室温、门禁对讲和各类家用电器,还能够通过窗磁来提醒用户是否忘记关窗。

 

标签: abb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