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式电热水器 消费主流产品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快速式电热水器的问世方便快捷出热水,**节能,而且省时省力。快速式电热水器有众多优点,其体积小,外观精美,是当今消费主流产品。

快速式电热水器因不用预热,所以不会产生预热时的热量散失,又因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快速式电热水器不会产生像贮水式热水器那样,剩余水会带走许多热量。有的用户为了方便,也想水门一开、热水即来,只好把贮水式热水器总插着电源。

快热式电热水器也叫即热电热水器可分为:多档位即热式电热水器、恒温即热式电热水器、小厨宝、洗手宝、即热式太阳能伴侣、电热水**等多种类型。快速式电热水器是以多个档位调节来调整加热功率的即热电热水器,一般为7个档位,小厨宝一般为3个档位,洗手宝和电热水**一般1到2个档位。

如今市面上快速式电热水器是五花八门,没有标准可言,快速式电热水器的结构主要是由:外壳、加热系统、电路控制系统、启动装置、恒温系统、超温保护系统、漏电保护系统及电源线等组成。这些组成部件的优劣、工厂装配工艺标准等都决定了热水器产品的品质好坏。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