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竹秀家具 极具市场影响力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环保已经成为各行业人们关注的,尤其是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人人都想选购绿色环保无毒的家具。雅竹秀家具是行业内知名品牌,**市场影响力,专业致力于竹木产品设计的生产。雅竹秀家具**的品质,为您生活添加色彩。

竹家具,雅竹秀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板材基地邳州市工业园,公司占地100余亩,建有国家标准厂房群四座,*资引进现代化竹家具生产及喷涂设备,与国内多家板材应用研究单位协作,致力于竹家具现代工艺研发。雅竹秀家具产品包含客厅、书房、卧室、餐厅、儿童、工艺六大系列,雅竹秀家具努力把自然的气息带入温馨的家园。

雅竹秀家具公司以开发生产绿色环保家具为己任,涉及传统竹家具制造工艺,依托先进木工机械,结合现代设计理念,成功推出清幽典雅的雅竹秀楠竹家私。雅竹秀家具精心选材,从下料至成品包装,整条生产工艺从绿色环保着手,精心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家居。

公司的“雅竹思路”系列,厚重内敛且不失灵动的旋律,远销日、韩、欧美市场。雅竹秀家具“东方神韵”系列无不显出来自东方神秘和精彩,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巧妙优雅的设计,灵动洗练的线条,雅竹秀家具诠释着对人性的理解与关爱和对幸福人生美好的祝福!

标签: 雅竹秀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