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什么最费电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家庭每个月电费飙升,让家人难以承受,但是又不知道究竟家用电器什么*费电,其实一般家庭无非是冰箱电脑,电磁炉,其中有个比较**的装备就是热水器,究竟家用电器什么*费电?几样加起来都挺费电,下面介绍家用电器什么*费电?

家用电器什么*费电?电磁炉一般有2KW的功率,每工作一小时要用两度电,但是用的时间比较短,实际上家里*费电的是热水器和饮水机,它们的功率都在1500W左右,每小时要用一度半的电,家用电器什么*费电?但工作时间很长,以每昼夜实际工作6小时算,每天要用9度电,一个月就是180度,现在电价算就是90块。

电脑的功率在300W左右,三台就是接近1000W,每小时也要用一度电,家用电器什么*费电?一个月用多少电要看你使用的时间。家用电器什么*费电?电热水器是家中电老虎。无论是电水壶、电淋浴器、电热水器,都是家中*耗电的,其次是炒菜用的电炒锅。

大家*先会想到空调、冰箱、热水器、电视这四种家用电器,家用电器什么*费电?变频空调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超**定速压缩机、R290环保冷媒空调。家用电器什么*费电?多功能地暖户式中央空调、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无稀土磁阻变频压缩机。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