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微环境优化器 家居空气从此焕然一新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人一生70%-90%的时间都是处在室内的环境,现代人生活和工作在室内环境中的时间已达到全天的80%~90%,室内环境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有研究显示,室内并不是安全的场所,有时室内污染反而更加严重。室内空气质量(IEQ)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人每天需要1公斤食品2公斤饮水,但所需空气则为10公斤,室内空气质量(IAQ)对人的健康**、舒适感受和工作学习效率尤为重要。

因此,对于室内环境质量,尤其是家庭的居住环境,很多人都会特别注重,但是无论是地面墙角,还是桌椅家具,即便是每天清洁,实际上还存在很多的清洁盲区,空调便是其中之一。

空调内部不清洁,对人体危害*大

对于空调的清洁,很多人都停留在机箱的表面,若不定期清洗空调内部,就会造成空调的污染。据中国疾病控制中心资料显示,空调如果污染严重的话,会引发亚健康状态和多种疾病,比如:感觉头晕、乏力、容易感冒、发烧;呼吸道疾病;过敏性肺炎、皮肤过敏等。另外还会导致空调内部出现怪味,制冷效果下降、费电、出风量下降、寿命缩短等问题。此时空调吹出污染风,即使家里有空气净化器也是白费。

目前主流的空调清洁选项

关于空调清洁,市面上也涌现出了很多的相关产品,例如清洁化学剂的喷涂清洗,但往往只有香味,无法进入空调内部清洁;另外合格的空调清洗剂,必须是通过****专业机构的防腐蚀性检测,才会对空调机器和人体无损伤,但是就目前的空调清洗剂市场来看,充斥着大量的劣质品和残次品,不仅没有清洗效果,还会伤害空调内部结构,严重的对人体还会有伤害,差评。

拆机清洗相对效果更好,但是师傅不是专业售后,专业售后又不包括这个服务,空调机定期拆机清洗,拆机步骤麻烦,清洗麻烦,污染情况**,还容易出现更多的问题,因为每次拆装,都会导致空调系统管路内的冷冻油损失一部分,多次拆装如果不补充冷冻油的话,压缩机就会因为冷冻油量不足而加速磨损;另外,每次拆装都存在空气和水分进入空调系统管路,导致系统运转异常,差评。

所以,*好的愿望是空调能自动进行清洗,这也是很多空调厂家都希望实现的功能。

松下微环境优化器的自动清洁

2016年,松下微环境优化器终于完成了空调自动清洗的配置,它采用nanoe&nanoe-G双离子净化技术,通过结露的方式聚集空气中的水分,并通过对其施加高电压生成,这种方式清洁面更广,清洁效果更明显。

空调内部霉菌繁殖的条件,包括适当的温度,潮湿的环境以及霉菌的营养源灰尘,松下微环境优化器在霉菌繁殖前*先**三大预防措施。

1、热交换器自清洁。微环境优化器的热交换器翅片使用亲水涂层,利用运转时自然产生的冷凝水使灰尘浮起,从而冲洗干净热交换器,让其不容易附着灰尘,可长时间保持清洁。

2、自动清扫滤网。每次运行结束后,滤网会运行自动清扫,将灰尘回收再集尘盒,**内部灰尘无法积聚在滤网。防止空调滤网成为霉菌滋生的温床。

3、自动内部除菌,关机后,nanoe-G还能够向空调内部单*大量释放,进行内部除菌,除菌率约99%。针对空气净化器和普通清洁都无法涉及的空调机内部,自动洁净从而避免细菌滋生的恶性循环。

对于每个注重家居空气质量和身体健康的人来说,松下微环境优化器无疑是*好的家居洁净小助手,**处理问题,根本杜绝污染源头,自动清洗的功能,更是那些“懒癌”们的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