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厨电 优良的品质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的重视家庭,重视家的装修,重视给自己****的家居环境。普田厨电公司**为您大众*舒适*便捷的厨电产品,让您轻松自在的使用。普田厨电优良的品质,上百种产品远销海外。普田厨电公司**的产品带您体验厨房之乐。

普田厨电以“**科技,**品质”的品牌理念,竭诚为您提供:集成灶、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普田电器先后荣获12种证书,拥有69项**。普田公司为国内*早开发、生产欧式吸油烟机的企业,****台外观精美、 实用的欧式吸油烟机即出自普田公司,普田厨电成为欧式吸油烟机的领跑者, 并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中国*大的欧式吸烟机的制造基地。

浙江普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普田厨电公司成立于1992年,普田厨电专门从事厨卫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电磁灶具、电烤箱、电磁炉、水槽,水龙头等九大领域。

普田厨电中国厨电行业的创新者,携一股纯正德国包豪斯设计之风,普田厨电力掀厨房电器四大变革巨浪:融人性与科技、智能与生活、艺术与技术于一体,从率先推出嵌入式灶具,到首创****台欧式油烟机,专业打造厨房时代专属产品,以原创的力量,成就生活理想。

标签: 普田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