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价格 依据定位档次而定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虽小但是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装修的好坏也直接关系到业主的使用心情。卫浴装修价格当然可以从很多方面来核算,如地砖,墙砖,建材材料使用不同价格千差万别。卫浴装修价格依据定位的高中低档次而定。

卫浴装修价格:卫生间拆改价格,果一个卫生间需拆改的话,就要承担一部分拆改费用。现在人工费本来就高,拆除+清运+材料运输,费用大概是需要1000元左右。卫浴装修价格:卫生间吊顶价格,卫生间吊顶处理,要看吊顶使用的材料。顶面防水石膏板或扣板吊顶,价格500元起。

卫生间墙面、地面价格,铺贴地砖需地面找平,且地面墙面需进行防水施工,费用大概为900元;,卫浴装修价格:铺地砖,地砖的价格看你选的品牌,这里按普通的帮你算一下,费用大约100元/平米,7卫浴装修价格:00元;墙砖,墙砖铺贴要看卫铺贴的面积,大概要2000元左右。

卫浴装修价格:卫生间洁具价格,坐便器价格300元起,洗面盆100元起,花洒80元起,水**100元起,浴室柜500元起,地漏15元左右,其它配件预计200元,共计1285元。以上都是*普通的卫浴装修价格,如果想要更好的品牌,价格就贵一些。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