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4大常见误区!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装修的时候,相信大家也经常过走进误区,有些时候,过于看重品牌,或者是相信样本,而不注重实际情况,*终不仅*多了,反而还装修不好,这个真的是叫人非常的闹心,今天小编就介绍几个大家经常会犯的错误,算是给还没装修的时候一个前车之鉴!

**、忽视了厨房的功能性

厨房要美没关系,可是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过分的在意色彩和美观,想要通过前卫的设计色彩,和夸张的造型来获得视觉上的空间扩大,但却忽视了橱柜*重要的储藏功能。*后橱柜装好了,却发现储藏空间不够了,忽略了实际的功能性,这样*终装修出来就本末倒置了。

建议:装修时要注重实用性

1、厨房中需要收纳的物品包括各类锅具、小家电、食物、餐具、刀具、调味品等。

2、厨房空间*要考虑的就是储藏功能。所选定橱柜的款式,应该以**收纳功能为前提,其次再考虑美观。

3、尽可能考虑筒柜的设计、采用单盆或单盆带沥水架的设计,条件所限时,*先要去掉华而不实的豪华设计。

标签: 厨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