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龙头好用不 恒温花洒怎么样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产品都应人们的需求而生。恒温**花洒就是为了满足人们持续使用热水的需求。那么恒温**花洒到底好用不?下面小编就向大家详细介绍恒温花洒**的信息。

恒温**花洒好用吗

恒温**可通过**自带的恒温调节阀芯,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平衡冷水和热水的水压,以保持出水温度的稳定,**不需要进行人工调节。

使用方法

标准的恒温花洒**左右各有一个旋扭,左边的旋纽调节水温:往前拧,水温下降;往后拧,水温升高,但拧到40℃时就拧不动了。这是因为水温超过40℃时容易烫伤皮肤,如果需要更高水温的热水,必须要将旋纽上的红色安全按钮按住,才能继续往后拧。 右边的旋纽控制出水方式和水量:刻度对齐时处于关闭状态;往前拧,下方的出水咀出水,越往前拧水量越大;往后拧,花洒出水,越往后拧水量越大。

保养技巧

1、要请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施工安装。安装时,花洒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镀层光泽。特别要注意将管道内杂物清除后再进行安装,否则将会导致花洒被管道杂物堵塞,从而影响使用。

2、在水压不低于0.02mPa(即0.2kgf/立方厘米)的情况下,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发现出水量减小,甚至出现热水器熄*等现象,则可在花洒的出水口处轻轻拧下筛网罩,清除杂质,一般都能**如初。但切记不要强行拆卸花洒,由于花洒内部结构复杂,非专业的

3、开关花洒**和调节花洒出水方式时不要用力过猛,顺势轻轻转动即可。即使是传统式的水**,亦无需花很大的力量。特别注意不要把**手柄、花洒支架当成扶手来支撑或使用。

4、浴缸花洒头的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上。同时,注意软管与**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标签: 恒温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