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高精尖时代的宠儿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国家对新能源的大力推进,具有节能、低碳、舒适等优势的空气能热水器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代替传统热水器的*佳选择。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国内空气能热水器知名品牌,深受消费者信赖,其推出的各大系列空气能热水机,集合了多项**技术,从性能、能耗、品质等全方位**舒适贴心的热水生活,给消费者带来**的体验。

智能控制,**时代

****智能化的家庭热水生活。**“被动”,**由“它控”,而是由自己一手超控!只要拥有一台手机,即可轻松调节水温,切换模式。想热就热,想开就开,舒畅生活一整天。

热水+冷气,*家**!

除了全家的热水供应,厨房还有免费冷气,此技术公认为空气能行业*惊艳的创新。万家乐空气能水之源系列**智能冷气模式,厨房空气清新,祛除杂物异味。

能效4.0以上,完爆对手!

制热效率高达400%,刷新一体式空气能的能效高度,堪称热水器中的“能效王”,电热水器一小时的耗电量足够使用一整天,一年省电可达2000度。

*高出水75℃,“快、热、稳”!

出水温度高度75℃,出水又快又热,还能智能恒温,水温非常稳定,不用担心忽冷忽热的现象。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采用高效微通道平行换热器,换热面积更大,加热效率更高,能够充分利用每一份热能,底部的螺丝管加热让水箱中的水由下至上均能加热到,令水温分布均无温差,摆脱沐浴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忽冷忽热的情况。

舒适静音,尽情享沐!

节静科技给你非同一般的安静舒适,原理噪音烦恼,静享恒温的舒适热水,在家也能放松地“泡温泉”!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