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终端 引爆襄阳 ——荣事达电热水器春季交流会引瞩目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是什么趋势和潮流让越来越多的实力创客投身荣事达电热水器?是什么令荣事达电热水器能建立起核心技术壁垒,成为业内安全性能领域**羊?是什么梦想和使命吸引了行业**人才云集荣事达电热水器?是什么秘密令从前的“坐商”重获新生?4月中旬,在湖北襄阳的春季交流会上,荣事达电热水器向现场宾朋揭晓了答案。

素有“华夏**城池、兵家必争之地”之称的襄阳,是电热水器厂家争相*占的**宝地。随着当地人“使用安全电热水器”观念的普及,襄阳已成为荣事达电热水器华中地区**市场前景的重镇。通过举办春季招商会,荣事达电热水器成功吸引了更多有意向的经销商参与其中并达成合作,为品牌继续深耕湖北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本次交流会不仅能够帮助处于电热水器销售终端商家从中得到更多的产品信息、销售服务、合作机制等信息,同时让这些信息能够得到更加有效的传播,进而成为荣事达电热水器与各大客户达成交易的“催化剂”,为品牌扩大市场,寻求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有效平台。

近年来荣事达电热水器依托母品牌的平台优势及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生产管理模式,实现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迅猛发展。随着荣事达电热水器国内营销中心着力**区域****,加大力度深入扶持区域经销商,树立**市场,激发了越来越多客户对荣事达电热水器品牌的浓厚兴趣。仅2016春季,荣事达电热水器在全国各地市场即新增近百家终端据点。

交流会上,荣事达电热水器渠道销售部营销总监郭总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品牌发展及终端运营概况。郭总还为在场各大意向客户详细解读了此次交流会的订货政策、丰厚且完善的终端支持体系,博得热烈掌声。

同时,为进一步精细拓展销售市场,协助全国各地终端服务升级,此次招商会还邀请**家电营销实战**,为到场客户指点合作共赢大计。此外,湖北襄阳经销商邵总还上台分享了她在店面销售及分销方面的具体经验与感受,给了与会嘉宾更为坚定的信心,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合作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对于电热水器行业来说,2016年,渠道发生了变革,消费理念也在发生一些变化,变得更加务实,所以2016年及以后,品牌化会成为趋势。那些有所建树的品牌和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品牌会越来越好。”荣事达电热水器渠道销售部营销总监郭总介绍,“我们从今年开始,在渠道拓展方面尝试了多样化,在互联网渠道进行初探和布局,今年会逐渐显现成效,而终端渠道上,我们正加速帮扶经销商发展分销客户,深耕资源。”

有实力才能打动客户,除了雄厚的品牌背景,差异化的核心技术也为各位合作伙伴建造了走向成功的航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荣事达电热水器的近身断电技术、强制式出水断电技术、三极断电技术**了业内*强安全系统,频频引发消费狂潮。

从1996年到2016年,历经20年的浮沉与沉淀,荣事达电热水器以变革的思维向前发展,并逐渐树立不可撼动的品牌地位,成为了消费者以及同行心中的**品牌。20年初心不改的专注与实践,为电热水器这项事业做背书,理念的提出与未来的规划不是凭空想象,而来自于对行业的穿透力。2016年,荣事达电热水器将再续强企发展之势,加大力度**全国市场,深入全国各个区域,与更多实力派经销商携手合作,与各位意向客户共谋商机,以期在新一年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也将为更多家庭开启畅享智慧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热水生活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