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首届家居采购节重磅来袭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江苏区域**、风尚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金陵**家居汇集国内外****,让南京消费者在金陵便可领略世界家居生活潮流。即日起至5月2日,商场、品牌工厂、经销商联合多方让利,开展大型“2016南京*届家居采购节”年度底价活动,可以让消费者省力省心又省*地买到高品质家居建材。

四大分会专场,工厂直销

活动期间,金陵**家居联动卫浴、陶瓷、地板、橱柜、电器、木门、门窗、灯饰、软装布艺、移门衣柜、**定制以及进口家具等全品类参与,打造“2016*届南京家居采购节”,联合200余**一线**陪您一起放大“价”。倾力开展四大分会专场,马可波罗、诺贝尔、罗丹****瓷砖五一大型团购分会,全场2折起;圣象**鑫屋、爱诺法赛等8大地板开展工厂直销分会,全场5折起;东方邦太**志邦、欧派、彩虹天等八大橱柜品牌工厂返利特卖分会,全场直降40%;杜拉维特**汉斯格雅、梅蒂芬**家居开展进口商品亲民特惠体验周分会,全场低至1折;TATA**美心、戴胜、固友5大木门品牌总裁签售分会,全场6折起。更有99元汉斯格雅 Select手持花洒、1199元高仪淋雨、1999元杜拉维特座便器、2180元科勒淋浴柱套餐、2499元箭牌智能马桶盖送坐厕、4999元/套彩虹天果漾年华套餐等五一独家抢购活动,这个五一,金陵每天都将奉献不同的专场惠购。

四重叠加让利,直击底价

五一期间,金陵商场继续推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折上折活动”,让你在品牌商户内多轮砍价、多家比价最终自行达成的成交底价后,再享商场折扣让利,至高可享受 15%的优惠,而这些都是在商户成交价基础上进行,实实在在的双重叠加。在商场联盟品牌内购物满3000元就有机会赢取索尼电视机、德龙咖啡机、吸尘器等时尚大奖,全场累计销售满3万元以上可换购双立人刀具套装、松下微波炉、夏普净化器等豪礼,同时关注金陵官方微信可预约抢购2000元现金券,免费大转盘抽奖,赢取iPhone6s、咖啡机等好礼,底价抢购汉斯格雅手持花洒、高仪淋雨系统等名品特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