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展香河特色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5月2日,第五届中国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即将在香河家具城拉开帷幕。除了观看展品外,香河特色文化展示也成为其中的一大看点。

在本届以“让世界了解香河、让香河走向世界”为主题的中国香河**家居采购文化节中,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香河,推动香河加快中国家具之都的建设,主办方中国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香河**家具城在商品展销、产业研讨、项目对接等环节的基础上加入了香河特色展示环节,包括香河家具文化发展史展示、香河民俗文化展示、香河肉饼大赛、美食小吃展示、中国京剧名家名段汇演、香河无公害农业产品推介会、香河房展会等特色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家居节汇聚了33座单体展厅, 7500多家参展企业, 1500余个知名品牌,在实行工厂价销售的同时,还有“2亿元红包任你*”等重大优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