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房型大变身  21万装107平米阁楼公寓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房型:公寓  风格:现代  建筑面积:107┫  建筑造价:21万元  这是一套位于阁楼的公寓,所以本身的户型带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不规则的形状、非常大的高度落差等等,看上去感觉就是怪怪的。设计师因地制宜,合理的改变了这些不利因素,并且利用色彩等装饰打造了别具味道的居室空间。

原本的房子,进门的地方就是卧室,这非常的不合理,卧室的私密性就收到了很大的影响于是,设计师让它和客厅的位置进行的交换,这样,进门*先看到的是客厅,合理了很多,让人也觉得舒适很多。  客厅中的墙壁虽然是刷成的白色乳胶漆,但是,装饰以及家具的选择却是多彩的,你看沙发、地毯、甚至装饰画等等,让客厅顿时活跃了起来。  原本的厨房顶部是斜的,所以造成很大的高度落差,走进去感觉很怪,非常的不舒服,所以设计师对顶部进行了一些处理,没有按照*低点进行吊顶,因为那样就会让厨房的高度变得很低,造成压抑感,而是设计了梯形吊顶,整体看上去就整齐很多。

餐厅中的一大幅装饰画具有异域风情的味道,角落里摆放了一棵绿植盆栽,虽然个头大,但也没有让空间觉得狭小。餐厅中的餐桌椅不是成套的呢,都是设计师自己搭配的,与众不同吧!

原本楼梯的位置被放在了现在的餐桌位置,显得非常的怪并且也占用了很大的空间,现在,楼梯被改到了入口角落,*大程度了利用了空间,并且,楼梯下面的空间也被充分的利用了起来,做成了一个小的储物间以及小小的鞋柜,功能齐全吧。  因为楼梯比较狭小,所以如果全部采用实木的话,就会显得很厚重,这个楼梯采取了木质与铁质材料相结合的设计,这样就会显得精致很多。  因为卫浴间比较小,所以设计师就将台盆移到了卫浴间之外,这样既增加了卫生间的空间,又做到了干湿分离。

卧室中,原本也有一个斜顶,也有很大的高度落差,*高处有三米,而*低的地方不过2米。设计师利用横梁的设计,弱化了这种视觉落差,看上去会舒服很多。  原本的房子,二层空间被作为了储藏室,并且,这里还拥有一个户外露台,美丽景致怎能放过呢!岂不浪费!现在,这里被设计师改造为舒适的休息区。很实用吧。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