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创业开店有什么项目 带馅面条很出彩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创业开店没有资本寸步难行,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想创业该怎么办?小投资创业开店项目带你玩转商界!名片扑克、带馅面条、花样布贴,各种小投资创业开店项目让你目瞪口呆!

投资创业开店之名片扑克项目:扑克印名片,给商家做宣传的同时,也能通过销售特色扑克**,可以说鱼和熊掌兼得。小投资创业开店选择这个项目,不用花大*,就能*得比别人多一倍!原理是很简单:在扑克上印上商家的联系信息,给商家做广告,收取广告费,扑克还一样卖*,一举两得!仅仅半年时间,就能让创业者*上一大笔!

小投资创业开店之布贴项目:如今,传统手艺又流行了起来,十字绣市场*爆带动了相关艺术小投资创业开店项目的兴起。布贴追朔历史,其始于唐代,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在民间流传,逐步发展成*具魅力的手工艺品,元明清以来,北京成为布艺产品制作的中心,所以布贴这一具有民族传统的手工产品亦称"国粹".清代时北京艺人制作的布贴艺术作品"吉祥如意"曾在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用于小投资创业开店项目的布贴,以时尚与艺术**结合,具有**的民族特色,和优美的造型、丰富的色彩、高雅的文化内涵,深受东南亚及西方人的青睐,不断赢得大批海外出口订单。

小投资创业开店之带馅面条项目:大家只知道包子馒头里面有馅,可是谁相信面条也带馅?而且带馅面条也能成为小投资创业开店***!同其他面馆一样,带馅面条投资小,不需要大量资金。而且由于科技发达,带馅面条制作简单了,只要交给机器就可以,所以普通百姓也可以吃到了,只图个新鲜。带馅面条够新奇,也实用,符合我们的小投资创业开店理念,值得一试。如果还不知道选什么小投资创业开店项目,不妨试一试上面的几种,**你玩的开心,*的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