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投资怎么办 创业最好的项目推荐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自己创业,可是前期又没有*进行投资,凡事从小事做起,没*投资怎么办,创业*好的项目**,就是开家网店,从小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踏实,总有**你会站在成功的位置。

没*投资怎么办?建议你刚开店还是从q业务、点卡、话费冲值这些业务开始卖起,因为这些业务要的人多,销量大,创业*好的项目**做虚拟充值,优势如下:投资小综合全部投资不超过400元。就可以在淘宝开店,出售超过500项商品。无风险做实物,首先需要有货源,要压货,占用很大资金,压力很大,但是做充值业务,只需要一款软件,不管买家是冲手机话费还是冲游戏点卡,只要软件里面预存点*,不管是充哪一种都可以,500多项充值产品,只要100块*的成本。现在的一百块*对于大家来说,还算是风险吗?而且还可以给自己或者朋友充值。

信誉增长快做虚拟充值需求量很大。您身边的朋友有人不用手机吗?玩游戏买点卡的多吗?每个人都有需求。至少你身边的朋友就是你的客户。而且充值是每个人每个月都会有的。利润大做虚拟充值,除了充值业务,还可以销售充值软件,软件的提成很高,一套软件300块*,可以提成190,还有二级提成。我不能给你保证100%的能赚*,因为天道酬勤。努力的果实不是白得的。真正想赚*的人不会刻意去等待100%的赚*机会,而是抓住每一个或许只有1%可能赚到*的机会。我只能说,这是一个机会,这是一个确实能赚到*的机会,但是他不是100%的可能。想开网店做虚拟充值,一开始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但是只要你肯努力,一定能够赚到*。灵活性强,适合各类人群如是你是一个上班族,开始的时候,可以边上班边做!上班把软件挂起,全自动发货。工作之余经营淘宝,缓解工作压力,也能学到东西,省掉打牌的*吧...等信誉人气上来了,可以当专职来做;如果你是学生,身边资源更多,从学校就开始经营淘宝,减轻学习压力,每个月可以搞点零花,等信誉人气上来了,毕业可以当专职来做;如果你是专职淘宝,卖卖软件,利润也不错!而且可以很快提升店铺信誉。

没*投资怎么办,创业*好的项目**虚拟充值,零投资,高收入,只要你付出耐心,责任和智慧,相信在创业的路上你会顺风顺水,一直笑到*后。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