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空间的色彩碰撞 激情火花还原时尚婚房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业主自述:设计师在设计上保留了一些我想要的田园元素,在整体空间的色彩上加入时尚的撞色元素。而色彩碰撞一直都是时尚舞台上长盛不衰的主题,而每每当我看到这些五彩绚丽的色彩运用,就如同眼睛吃了冰淇淋般的享受。 房屋信息: 装修房型:2房 装修面积:100平 装修费用:27万 装修风格:简约田园 装修用途:婚房 客厅 设计亮点:客厅的沙发背景墙是纯净的清水蓝,有种很清爽的感觉,在视觉上给人明显的色彩效果。

设计亮点:单人椅是设计师亲自帮忙挑选的,颜色清爽鲜亮而且富有温馨感,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其实很明显的感觉到客厅已经有了色彩碰撞的主题。 设计亮点:利用客厅的角落间隔出一个*立的书房,很贴切而且很实用。设计师合理利用了墙壁的空间,将原本不大的空间,却得到了*大的利用率。设计亮点:转角书桌不仅美化了空间,而且扩大了使用面积。 设计亮点:而书籍的储藏空间也延续到玄关处,实用又美观。 餐厅 设计亮点:玄关是个过道,可以说是餐厅和客厅的分隔线,而跨过这个过道就是温馨的餐厅。 设计亮点:餐厅的色彩比较稳重,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就餐环境。 设计亮点:餐厅靠近厨房,为了避免油烟的困扰,两空间加入玻璃移门。做成玻璃的原因是让厨房的光线渗到餐厅,增强餐厅的光线效果。

设计亮点:其实餐厅有点田园的感觉,这就是设计师为我保留的田园元素,将这种素材运用到了餐厅。 厨房 设计亮点:厨房好的结构已经占了优势,而上下不同色系的整体橱柜,给整个空间更为明亮的效果。 主卧 设计亮点:主卧就**是欧式田园的感觉了,整体的家具为乳白色,显得很高贵大气,而窗帘的紫色有了很好的点睛效果。

设计亮点:大衣柜的移动门做工很精细,尤其是上面的雕花,非常精致,和床及床头柜是一套。 休息室 设计亮点:这里可以说是休息室也可以作为客厅,因为打算日后作为儿童房使用。 设计亮点:这里的色彩是绿色与蓝色的碰撞,即便用作儿童房,色彩也很符合儿童房的设计。 卫生间 设计亮点:卫生间分成了干湿两部分。干区则利用了休息室旁的小空间。洗手台处上下柜体的组合,为空间保留了更多的收纳区。 设计亮点:这里是湿区。淋浴房比起浴缸还是实用很多,坐便器加了智能座盖,日常使用很舒服。 阳台 设计亮点:年轻人追求时尚,搭配小茶几和吧椅,吃吃茶点,享受阳光,很是惬意。

设计亮点:当然也不忘此处空间的合理利用,有限卫生间空间,不得不把洗衣机放置在阳台,同时还可以多一个洗手台,加上墙壁的储藏柜设计非常合理。 细节图 结束语:色彩碰撞不仅是**的主题,而且还营造很好的视觉观感。而细节处的设计更值得一提就是客厅工作区的设计,合理的设计,足够的收纳空间,很值得借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