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定制家居元年——雅丽家厚积薄发火力全开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亿级中产阶级消费层的崛起,2016年将是中国新中产消费的元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季的各大展会上,各***的全屋定制产品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频现的定制概念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向我们释放出未来家居行业的走势和发展方向,那就是各大橱柜、衣柜及家具企业已经全面开启全屋定制,毫无疑问,2016年是定制家居元年。雅丽家近年来对市场的精耕细作,厚积薄发,2016年,*力全开。

在生产上: 中国已经开始大步迈进工业4、0时代。雅丽家在原有的德国豪迈全套自动化数字生产线、德国man的生产管理理念等强大的智能化生产链的基础上,再次发力,增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完善柔性生产制造系统,打造设计师、消费者、经销商及企业之间的数字化平台,更好的配合雅丽家快速迈进全屋定制新元年。

在产品上: 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者个性需求加大,雅丽家迎合消费者去**需求,将色彩和潮流元素融入到产品中,设计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风情、色彩丰富的产品,推出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橱柜、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床、家具、榻榻米等,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还增加功能,如果你家空间有限,可以将书柜、写字台、床头柜这些统一结合巧妙设计来实现卧室和书房的统一,不仅合理规划了空间,整体统一性也更强、更为美观。另外,雅丽家一如既往的倡导智能化家居并为此孜孜追求,开发出更多的智能化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的个性化设计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

在营销渠道上: 雅丽家在长期的市场精耕细作之后,渠道已经下沉到县级市场,2016年,雅丽家将在原有的近 600家专卖店的基础上,继续扩大销售渠道和网点,下沉销售渠道到三四级市场,通过市场的沉淀和积累,向经销商分享、传递、复制雅丽家成功模式。在销售上,雅丽家也推出面向消费者推出高性价比的套餐,赢得市场和赢得口碑,深化、夯实雅丽家全屋定制的发展理念。

在品牌建设上: 品牌建设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雅丽家橱柜的形象**和广告宣传的投入费用逐年提升,在央视、北京车站、网络****、SEO优化、纸媒等多方位立体化的投入,使得雅丽家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品牌成长的道路上,雅丽家将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立足世界、放眼未来,打造全屋定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标签: 定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