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 橱柜选择也重要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装修真的是个难事,而厨房是装修中一个很重要的空间,下面是一些挑选橱柜的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业主哦。

*先要靠手感。*选边缘比较光滑,胶的涂抹要均匀的。不好的板材很多地方是不牢固的摸着也比较粗糙,特别劣质的里面含的甲醛会污染家里空气;还要看体板的厚度,厚度不同成本的相差是很大的,*好选择18毫米的板材这样做出的橱柜使用的寿命就比较长,柜门也不易变形、开裂。

再次,选橱柜要看打孔,顾名思义就是现在的橱柜好多都是组装,就要在板材上打很多定位的连接孔。这些孔一定要定位**尺寸要把握好,如果孔打的不好是很影响橱柜组装的结构和橱柜的稳定性。

另外,现在市面上橱柜的颜色多种多样,其实颜色不同成本也是不同的,暖白板的成本是比较高的环保、耐污,抗变色等都比一般单色调的要好,用起来更加的安全、干净。

标签: 橱柜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