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中备受冷嘲热讽 智能家居缘何越来越火?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智能家居虽然备受国内外科技*头如苹果、谷歌,海尔、美的等竞相追逐,但还是处于内冷外热、不温不热的状态,为此,备受业内外人士各种冷嘲热讽和质疑。对于这一点,编者尤为好奇,为什么智能家居领域会出现如此纠结的现象呢?

其实,细细想想,这个问题不难回答,虽然智能家居备受国内外众科技*头追捧,大批智能家居硬件厂商也不断推陈出新,在体验度、产品类型等各方面不断完善,但由于智能家居企业之间互相*立、设备之间无法兼容、价格太贵及市场上难以形成固定的生态系统等等原因,成为了智能家居普及大众家庭的*大的障碍。但事实证明,即使有多些阻碍还是阻挡不住智能家居*热的步伐。

众所周知,自去年以来,智能家居迎来****的大**,犹如一匹“黑马”一般,不断推动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及产品的不断涌现。纵观时下,智能家居早已以各种形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了,如产品方面,智能冰箱、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智能手机等等,这些产品已经普及到大众家庭并影响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对此,有**表示,不仅如此,未来其在安防控制、情景、智能、遥控等方面的强大的发展前景,无不吸引着大众的视角,推动着智能家居的普及化、平民化。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