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也爱高级灰 软装搭配全攻略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美生活方式。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攻略,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乐居生活。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软装搭配-家居也爱**灰 软装搭配全攻略

它,仿若行云流水,却凸显了低调的奢华;

它,从不浓墨重彩,却包含了高贵的内涵。

有人说黑与白是永恒的**,那么灰色就是从这一**中诞生的**。他就像个高贵的精灵,有着让人难以琢磨的脾性。当它与冷色系相遇时,便像夜空般宁静、深邃;当与暖色系相遇时,又会透露出几分温度,跃然于整个空间之上。然而它又是那么的桀骜不驯,浓重了会显得滞涩,轻淡了又显得寡味。

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

标签: 软装搭配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