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晦气的客厅卧室家居装修风水禁忌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给大家展示10个晦气的客厅卧室家居装修风水禁忌,风水**也千叮万嘱需提防。家居某些风水布局没有布好,会不小心给家里带来霉运晦气哦,所以无论多大年纪的业主,只要搬进新屋,都会对客厅和卧室的风水禁忌有所研究。

1、家里的镜子太多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而久之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2、天花板忌累赘

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对于住宅风水来说,它是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一,有天塌下来的强烈**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