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财位图解 让你的财运旺旺旺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是很多人想了解知道的,所谓“财位”即生财旺位。风水学虽然有很多不同的说法,但普遍认为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位”。家居风水财位图解教你怎么正确布置家居财位,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家居风水财位图解吧。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即一般大众所说的入门的左边或右边对角线的位置。该位置*好不要是走道通路,而是能形成一个角落聚财之象,然后在其之上摆放一些吉祥物,就有增加财源的机会。同时,适当的装饰摆设,也能增加客厅的气场。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财位五宜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一、财位宜亮。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不宜昏暗,明亮则生气勃勃。财位应有阳光或灯光照射,这对催财大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